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行指委关于推荐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科教司 字体: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要求及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体育行指委)推荐工作安排,经组织专家评审,体育行指委拟推荐《军事器械体操》《游泳池救生》和《运动员兴奋剂风险与防范》等3门课程(详细信息附后)。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6日至9月20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体育行指委提出。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在相关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反映情况的,需在相关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同时将相关材料传真或邮寄至体育行指委,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体育行指委对反映情况的单位和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传真:010-67134017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体育行指委秘书处

特此公示。

附件:体育行指委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

                                    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