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查统计体育总局系统有关训练基地基本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5 来源:竞体司 字体:

体竞字(2010)13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为促进训练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发挥训练基地的服务保障作用,支持国家队完成好备战奥运会任务,国家体育总局将在对总局管理和指导的训练基地进行普查的基础上,制定《国家级训练基地管理办法》,包括各级各类训练基地认定(命名)标准与程序、基地的功能定位与服务规范、动态评估办法与标准等,对训练基地进行评估、认定和动态管理。展示优秀训练基地的工作成果,交流发展经验。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总局将在正式实施普查前,对相关训练基地做初步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调查对象包括总局同地方共建基地、总局命名或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以中心、单项运动协会或国家队名义命名的地方训练基地两类,已建成的、在建和筹建中的训练基地均属于本次调查对象。本次初步调查,将确定下阶段普查及今后评估、认定的范围。
    二、请各省、区、市体育局负责填报所辖范围内,与总局共建、被总局命名、被总局项目中心、全国单项运动协会和国家队命名的训练基地的基本情况。
    三、请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填报本中心所管运动项目,以本中心、全国单项运动协会或国家队名义命名的地方训练基地的基本情况。
    四、请各单位认真填写《训练基地基本情况调查表》(附后),加盖公章,于9月27日前报至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训练处。
    联系人:张  新、沈  惠
    电  话:(010)87182470、(010)87182290
    传  真:(010)87182415


    附件:训练基地基本情况调查表


二○一○年九月三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