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竞体司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行政部门:

前期体育总局下发了《体育总局关于做好“体总杯”三大球城市联赛预报名工作的通知》(体竞字〔2022〕4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行政部门积极组织开展预报名工作,共有187个城市进行了预报名。为做好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以下简称“城市联赛”)有关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过多方征求意见,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以下简称“体总竞委会”)拟定了2022年足球、篮球和排球的城市联赛竞赛规程(征求意见稿),请各单位自行登录邮箱ccl@sport.gov.cn(邮箱密码另行告知各单位联系人)下载竞赛规程(征求意见稿)和有关附件。并请各单位组织报名参赛的城市体育行政部门传达竞赛规程,协调相关城市认真做好参赛项目的队伍组建、备战工作,并将竞赛规程的反馈意见表(见附件1)通过邮件于2022年2月28日前报送。

二、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行政部门组织报名参赛的城市体育行政部门填写参赛确认表(见附件2),于2022年3月10日前汇总通过邮件报体总竞委会。并督促各参赛城市在竞赛规程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球队及球员登记报名工作。一经确认,参赛城市和球队须服从体总竞委会和竞赛规程有关规定,不得退赛。

三、请有意愿申办各项目分区赛、大区赛和开幕式的城市,填写赛事申办意向表(见附件3),说明申办意愿、办赛场馆、城市优势等(可另附材料),在3月10日前通过邮件报体总竞委会。申办城市原则上应交通便利,城市政府积极支持,具备必要的经费保障和专业办赛经验、能力。

足球项目联系人:陆 杨(18611177014)

篮球项目联系人:王运通(18800134648)

排球项目联系人:佟天辰(13683604070)

电  话:010-87183147

传  真:010-67112332、010-87183146

附件1: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城市联赛竞赛规程反馈意见表

附件2: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参赛确认表

附件3:2022年“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赛事申办意向表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2年2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