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中国式摔跤基本功网络视频公开赛“功夫王”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落实总局群体司全民线上运动会的文件要求,举摔柔中心于2022年5月至8月举办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中国式摔跤基本功网络视频公开赛,比赛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老年组。比赛内容为中国式摔跤徒手基本功,器械基本功。录取办法为:一等奖(参赛人数的百分之十)二等奖(参赛人数的百分之二十)三等奖(参赛人数的百分之三十)其余为优秀奖。比赛最后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功夫王”奖,从获得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的一等奖人员中再次评选百分之三十选手,授予中国式摔跤基本功网络视频大赛“功夫王”称号。

根据竞赛规程,9月20日公布各组别成绩,9月25日公布“功夫王”评比成绩,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功夫王成绩.xlsx

 

 

                                                    

                                                                                          2022年9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