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双奥之路中华体育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为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学习了解中华体育文化和双奥成就,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4日交流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国家体育场参观了“辉煌·逐梦 双奥之路中华体育文化展”。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学习了中华体育文化发展史,了解了中华传统体育项目和故事;观摩了历届奥运会、冬奥会实物,北京双奥申办见证物和中国运动员代表性装备等。通过实物和文字、图片等,大家全方位感受厚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华体育文化和中华体育精神,了解新中国体育事业成就和双奥之路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学习,切身感受到了中华体育文化的深邃和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取得的伟大成就,将乘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东风,踔厉奋发、勇毅向前,用自身行动推动新时代对外体育交流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