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10月20日上午,为做好总局党组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交流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业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代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魏代顺同志指出,对于巡视反馈意见我们全盘接收,要坚决落实总局党组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等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提高站位,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中心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做到全员参与;要全力推动任务落实,力争整改措施及时落地见效,并注重制度化建设,保证整改出实效、常态化。

会议就《交流中心整改落实工作台账》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各部门主动认领了巡视整改任务。刘军同志、范江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军同志指出,各部门在认领任务的基础上,要建立好工作机制,细化整改时间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范江同志指出,中心纪委也要积极认领相应整改任务,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既履行对整改的监督职责,又做好自身整改工作。

 

魏代顺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中心巡视整改关键期,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希望全体同志乘着二十大东风,主动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推进整改各项工作;本次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各部门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和措施;巡视整改是一件长期性工作,要久久为功,抓实抓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