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

 

16日上午9点50分,交流中心干部职工齐聚在会议室电视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党的二十大开幕。其后,在大会近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学习了大会开幕实况,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开幕会后,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大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结合近期中心进行的巡视整改工作,要通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明的方向,强化使命担当,保持奋斗初心,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推动对外体育交流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