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6月22日下午,交流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学习主题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6月21日全国体育系统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及总局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4月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管局关于防汛工作的有关要求,并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集体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深入领会了体育领域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

学习会上,魏代顺主任部署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学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将安全生产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必须保证万无一失;西外院区作为安全生产重点要盯紧盯好,要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深入开展风险排查,杜绝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将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