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顺利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6月16日,交流中心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本次大会共有37名在职及退休党员参加,总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列席了会议。大会由魏代顺同志主持,魏代顺同志代表中心上届党委作了中心党委工作报告,范江同志代表中心上届纪委作了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两委报告,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

 

会后新一届中心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交流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凝聚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努力做好体育外事服务保障,积极开展对外体育交流,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体育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