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基金中心第一支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体育基金管理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及相关安全工作部署,在6月16日“国家安全宣传咨询日”之际,基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及“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片。支部“微党课”环节,支部书记以“体育赛事及活动安全”为主题,以甘肃白银越野赛事故调查报告为切入点,总结分析了体育赛事活动的赛前、赛中和赛后三个阶段的风险防控点和应对措施。并有效地结合了本单位工作性质和特点,针对性的梳理、归纳了公益性赛事活动的风险防控措施和遵循的原则。综合部作为单位安全工作主责部门,再次对重点防范环节进行强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做到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相结合,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认真排查工作风险点,做好预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