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讯 > 正文
关于对《航空航天模型及无人机运动竞赛规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进一步规范航空航天模型和无人机运动各项目竞赛规则,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组织起草的《航空航天模型及无人机运动竞赛规则(征求意见稿)》现已完成,为保证该规则的科学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及专家将修改意见或建议填写至《征求意见表》内,并于2024年3月23日前将修改意见及建议以正式文件或pdf文件的形式(单位加盖公章,个人须签名)发送至航管中心。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航管中心

联 系 人:刘  峰,010-67051859,278436329@qq.com

附件:1.《航空航天模型及无人机运动竞赛规则(征求意见稿)》.docx

  2.征求意见表.docx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2024年3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