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讯 > 正文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航空飞行营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航空运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统一航空飞行营地发展思路,规范航空飞行营地建设、申请及管理工作,根据航空飞行营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结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了《航空飞行营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定》)。

现就本《规定》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请各省体育局、航空(模型)运动协会、航空飞行营地及航空运动产业相关的科研、生产、使用、管理、运营单位及专家结合本行业相关经验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请各有关单位将修改意见填写至附件2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于2021年12月22日前回复至我中心,采用电子邮件回复意见时,请在信件主题栏注明“航空飞行营地管理规定意见反馈”。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

邮政编码:100061

电话:010-67052035

E-mail:asfcforpublic@126.com

联系人:杨卓越、李晓婧

附件1:《航空飞行营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征求意见表》.doc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21年12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