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关于公布降落伞叠伞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组织了全国降落伞折叠培训、考核工作,共有27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考核班使参与者更加系统地学习了降落伞的制造原理、规范折叠、正常使用、安全连接等相关专业技能,最终27名学员均完成培训考核,获得相应降落伞叠伞员资质。
  本次培训考核班是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发展航空运动产业,加速项目普及,推动航空运动规范化发展的背景下开办的,旨在进一步提高国内跳伞活动安全化、规范化、健康化程度,进而推动跳伞运动普及,助推航空运动产业发展。
  近年来,跳伞运动在我国发展势头良好,成为年轻人热衷参与的时尚运动,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上反响强烈。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秉承管行业要抓标准、抓制度、抓机制、抓体制、管安全的发展思路,结合国内多年来跳伞运动实际开展情况,逐渐完善国内跳伞运动相关资质培训,不断健全、丰富跳伞培训相关等级、证照管理工作。
  为此,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将新考取降落伞叠伞员信息公布如下,也欢迎社会跳伞从业者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促进我国跳伞运动安全有序发展。 

  附件:叠伞员名单.docx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2022年9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