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看望慰问杭州亚残运会兴奋剂管制中心团队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一行5人前往杭州亚残运会兴奋剂管制中心,视察亚残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并看望反兴奋剂工作团队。

高志丹局长表示,反兴奋剂工作团队目前面临连续作战、分散作战、差异化作战,要克服困难,克服麻痹、厌战、松懈情绪,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按照“零失误”“零容忍”的要求,认真细致、扎扎实实、高质量完成反兴奋剂各项工作。对于残疾人运动员,要做到尊重、平等、关心、理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最后,高志丹局长向全体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

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主任、亚残组委会兴奋剂管制中心指挥长李志全汇报了杭州亚残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总体情况,亚残组委会反兴奋剂工作部副处长陈谦、兴奋剂检查官代表陈小康和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志愿者代表孙傲分别汇报了组委会服务保障以及检查官和志愿者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亚残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特点以及特殊工作要求。

高志丹局长听取工作汇报,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高志丹局长视察亚残运会兴奋剂管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