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看望慰问杭州亚运会兴奋剂管制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10-08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10月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杭州亚组委主席高志丹一行7人到杭州亚运会兴奋剂管制中心看望慰问了反兴奋剂工作团队。高志丹局长听取了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主任、亚组委反兴奋剂运行指挥中心指挥长李志全关于杭州亚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亚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反兴奋剂团队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高志丹局长强调,反兴奋剂部门是在国际赛场上为维护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平竞争秩序发挥重要作用的部门。近些年来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的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北京冬奥会、成都大运会和即将结束的杭州亚运会反兴奋剂工作。后续还将面临亚残会、广西学青会和内蒙古十四冬会的任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确保亚运会以及后续赛事反兴奋剂工作圆满完成。

高志丹局长表示,中心为保障运动员干净参赛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克服困难对参加杭州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进行了三轮筛查,为实现代表团干干净净参赛、实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目标做出了贡献。同时,高志丹局长也对中心积极利用亚运舞台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宣传展示新时代中国体育良好形象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为确保未来国际大赛中国体育代表团干干净净参赛,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扩展中国体育的国际话语权做出积极贡献。


高志丹局长一行与杭州亚运会反兴奋剂工作团队合影


李志全指挥长介绍杭州亚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