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反兴奋剂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落实中心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字体:

8月4日,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自8月5日起,反兴奋剂中心近日连续召开领导班子会、党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工作主线,研究部署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工作。

8月9日上午,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志宇在会议上指出,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风险形势,立足于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全面梳理、准确分析研判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保密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严格贯彻落实总局和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将各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中心将以重大事件安全稳定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并加强监督检查,对于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责。中心各部门要在安全稳定工作中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管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田”,把安全稳定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牢抓细,确保中心安全稳定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