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17日,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比赛落下帷幕。冰舞比赛中,王诗玥/柳鑫宇延续好状态取得冠军;男女单人自由滑比赛中,金博洋和陈虹伊双双摘金,还双双刷新了个人三项最佳得分;彭程/金杨组合在双人滑项目摘金。

在率先结束的冰舞自由舞比赛中,韵律舞领先的王诗玥/柳鑫宇得到122.61分,以总成绩206.84分获得冠军。陈宏/孙茁鸣、宁婉棋/王超以总成绩192.26分和171.9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王诗玥表示:“这次比赛结束之后,随着舞伴的手伤不断康复,希望对两套节目进行更精心的修改,找回我们应有的难度。”

女单自由滑比赛,压轴出场的陈虹伊得到121.90分,以总成绩186.53分获得冠军。李安其、金珉志以总成绩148.33分和135.43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中国风的自由滑中,陈虹伊加入了孔雀元素,为表演增色不少。通过这次比赛的检验,她认为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还需更加努力。

金博洋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得到186.95分,从而以总成绩290.89分获得冠军。闫涵以总成绩264.81分获得亚军,第三名陈昱东的总成绩为226.21分。

同样是在中国杯检验了两套新节目,金博洋对比赛表现也感到非常满意。“比预期想得要好,在准备比较匆忙的情况下今天也就发挥到了70%,还有提升空间。”

在最后结束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彭程/金杨得到148.28分,以总成绩223.90分获得冠军。亚军王瑀晨/黄一航的总成绩为175.40分,第三名朱黛紫菲/刘宇航的总成绩是140.37分。

赛后彭程介绍,两人在8月中旬才转入冰上训练,“今年新换了节目编导,是蒙特利尔冰舞合作的玛丽老师,也换了短节目,自由滑还是云图。这次编排在线上进行,还是第一次合作,肯定不太了解,也出现了不少困难。但进入编排,反倒非常顺利。”

比赛虽然已落下帷幕,但备战北京冬奥会的脚步仍在继续。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总教练赵宏博表示,接下来队伍会重点为世锦赛做准备,“因为世锦赛是奥运会资格赛,是重中之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