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中国冰球协会开展 “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勇担为国争光使命” 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伟大抗疫精神落实到推进冰雪强国建设、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的工作中,按照体育总局统一部署,根据冬运中心党委有关要求,近期,中国冰球协会开展“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勇担为国争光使命”主题学习研讨。

中国冰球协会及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随后协会党支部两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交流,协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加强思想引领 增强民族自信”主题学习,围绕“体育青年如何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如何把伟大抗疫精神运用到自己的本职工作”等开展研讨。

岳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作为协会“90后”青年职工,要向这场抗疫斗争中的“90后”“00后”医务人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怕苦、不畏难,做有作为、有担当的青年人,为建设冰雪强国奉献青春。

金洋谈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歪曲捏造的行为,我们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特别是在与国际体育组织接触时,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的是国家,要做到有理、有利、有节,不卑不亢,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国家形象。

王安儒、王武贤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协会一直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冰球国家青年队的训练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对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训练场地、食宿场所的管理工作,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确保队伍安全、健康、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