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2019-2020年度中国滑冰协会俱乐部滑冰公开赛(北京站)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月11日上午,2019-2020年度中国滑冰协会俱乐部滑冰公开赛(北京站)开幕。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新宣布开幕,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副部长于甲川、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薛原、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石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茂文、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小兵等出席开幕式。


  本站比赛设置了接力、团体追逐、技术滑等多种比赛项目,共有成人组、青少年组、儿童组等10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3支代表队的249人参赛,最小者年仅3岁,最大者64岁。此外,为提高参赛者积极性,更好地体验和参与冰雪运动,组委会还组织了丰富的游学活动。


  为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努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打造了“中国滑冰协会俱乐部滑冰公开赛”,通过训练营+比赛的模式,加强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带给滑冰爱好者更丰富的体验。继青岛、天津和北京站后,“中国滑冰协会俱乐部滑冰公开赛”还将在成都和上海举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