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8月9日,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筹备会议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丁东出席会议,并向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获选委员颁发聘书。
  筹备会表决通过了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委员名单,包含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委员9名,其中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郑良程当选为中国滑轮推广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仲恺、刘云飞、张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丁东表示滑轮是越野滑雪的陆地训练方式,对大众特别是向青少年普及越野滑雪项目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该项目已经列入全国二青会正式比赛项目及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比赛项目。滑轮以其对场地条件要求低、简单易学的特点,适于向全国各地推广。推广普及滑轮运动对推动冰雪运动四季拓展,深入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滑轮推广委员会成立标志滑轮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到新的阶段,各位委员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利用好滑轮推广委员会这个平台,优势互补,推动滑轮运动的普及发展,共同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实施。


  筹备会后,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职责》。各位委员就滑轮推广过程中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之后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达成共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