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协会 > 正文
中国冰球协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4月27日,中国冰球协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出席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冰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黄志勇同志宣读了经各省市推荐的理事候选人名单。经现场表决,9名理事候选人获得全票通过。黄志勇宣读了体育总局党组对本次中国冰球协会换届的批复意见。随后,协会理事举手表决,体育总局篮球中心主任、中国冰球协会主席王玄全票当选中国冰球协会第五届主席,申振刚、范亚兵、杨永生、苏清明、张华当选为副主席,陈强为秘书长。

王玄同志表示新一届协会将在体育总局党组和冬运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国家队为龙头,健全U20男队、U18男女队体系,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以赛事为抓手,以训练为核心,完善冰球竞训体系;加快协会实体化改革进程,充分发扬民主,坚持集体决策,创新运行模式,健全管理体系;建设适合中国国情的冰球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2035年建设成为体育强国储备人才;积极举办各类冰球国际赛事,提升中国冰球的国际影响力。

李颖川同志为中国冰球协会第五届主席王玄颁发聘书。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中国冰球协会章程》和中国冰球协会会徽标识修订。

中国冰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随后召开,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专业委员会设立和各委员会负责人聘任,以及《中国冰球协会会员管理办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