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线上玩转趣味冰雪运动!还在等什么呢?
发布时间:2020-01-2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北京下雪了,纷纷扬扬,这个雪季没有因疫情而结束,宅在家里的你,跟冰雪有一个什么样的别致约会?请跟着冰娃雪娃来“冰雪脑力王”开启属于你的冰雪达人晋级之路吧。

   “冰雪脑力王”是一款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推出的冰雪知识竞答类的微信小程序,帮助大家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了解学习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历史,学习冰雪运动文化。(扫描上图即可进入“冰雪脑力王”)

    截至目前,经过不断地改版升级,“冰雪脑力王”共包含以下几大板块内容:

    一每日答题 丰富你的知识储备

    “每日答题”板块通过答题的方式,让大家了解我国冰雪运动的相关知识。每道题都会有详细的解说,让大家在答题过程中,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二排位赛 一场个人之战

    “冰雪脑力王”会根据大众的积分进行等级排位,而排位赛则是让大家在不断的答题“试炼”中积累积分,提升等级,最终成为“最强王者”,登临世界榜的顶端。

    三好友对战 谁才是朋友圈的冰雪达人

    不服,来战即可。到底谁才是朋友圈的冰雪达人呢,邀请好友大战一场才过瘾。

    四冰雪小游戏 体验冰雪趣味

    答题之外,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有趣的冰雪小游戏,让大家在线上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与趣味。

    五题库更新 一起开动脑筋

    开放式题库,你的冰雪知识也可以成为大家的,只需要提交,通过审核还将获得积分奖励。

    六积分奖励 获得冰雪专属大礼包

    为了反馈大家的热情,大家还可以通过积分换取奖励哦,属于你的冰雪大礼包正在等着你哦。

    疫情当前,虽然无法进行户外活动,但为让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在线上得到持续的释放,除了“冰雪脑力王”这一线上知识答题小程序外,后续我们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冰雪主题活动。

    比如#家庭冰雪运动会#全家动员,全家参与,跟着冰雪达人一起在家感受冰雪运动的新玩法,让父母和孩子一起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冰雪达人来科普#一个雪季宅在家里,你的冰雪装备是否有点寂寞,快跟着冰雪达人一起学习装备保养;

    #在家玩冰雪#户外运动暂停,但健身不能停,跟着冰雪冠军一起,在家动起来吧!

    多姿多彩的冰雪线上主题活动,热爱冰雪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快来和世界冠军一起“玩转冰雪”。让这个雪季,一样精彩,一样有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