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滑轮比赛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落下帷幕。


    最后一天上午进行的是女子4x5km接力(2C+2F)比赛,黑龙江牵头跨省组队队伍以50分1秒2的成绩获得冠军,吉林牵头跨省组队队伍和解放军牵头跨省组队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在之后进行的男子4x10km接力(2C+2F)比赛中,解放军牵头跨省组队队伍获得冠军,辽宁牵头跨省组队队伍和黑龙江牵头跨省组队队伍获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为了达到举办国际、国内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滑轮比赛的标准,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对现有滑雪场进行升级改造,建设了总长度7.5公里、宽8米的越野滑雪赛道和3.2公里长、6米宽的沥青路面夏季轮滑场地,以及30个钢靶的标准射击靶场。目前,在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进行的“十四冬”夏季项目滑轮+射击、滑轮比赛已圆满完成,明年2月这里也将作为“十四冬”冬季项目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比赛场地。

 


    此外,“十四冬”共设置了7个夏季项目,其中有5个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除去已经举办的滑轮+射击、滑轮比赛,剩余的轮滑、轮滑冰球、陆地冰壶比赛也将陆续开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