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项目开展赛前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31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开展赛前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共有来自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河北、浙江、四川、解放军等多个参赛单位,300余名运动员和辅助人员参加。


    冬运中心高度重视“十四冬”反兴奋剂工作,特派国家级讲师前往开展教育准入讲座,本次准入工作从为什么要反对兴奋剂、什么是兴奋剂、谁去监管兴奋剂问题、运动员遇到兴奋剂该怎么办四大板块,为运动员全面梳理、讲解应知应会的反兴奋剂知识和身边的违规案例。
    会上课堂气氛活跃,运动员纷纷举手提问,所有参会人员均完成了准入考试,并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运动员和辅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特别是案例学习,为以往在训练和备战中“拿不准、摸不透”的反兴奋剂工作上的难点和疑问找到了答案。同时,对反兴奋剂工作的认识也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十四冬”比赛期间,将严守反兴奋剂工作的“红线、底线”,坚决对兴奋剂说不,拿干净金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