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比赛于牙克石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期间,共计有12枚金牌在林城牙克石产生。8月1日至3日,将产生6枚金牌。
    为了对标2022北京冬奥会,作为越野滑雪夏季替代训练项目的滑轮比赛执行的是国际雪联最新《越野滑雪国际竞赛规则》,同时比赛还启用了大量面对冬奥会标准培养的裁判员,从各个方面保证了赛事的高水平和高质量。
    刚刚结束的滑轮+射击比赛带来的紧张和兴奋还没有完全消退,紧接着的滑轮比赛又再次带动升温。上午进行的是滑轮女子短距离(传统)比赛,比赛分为资格赛和决赛,共有80名运动员完成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吉林队的马清华和马春分别夺得女子短距离(传统)比赛冠军和亚军,解放军队的曲颖获得季军。
    之后进行的是滑轮男子短距离(传统)比赛,最终金牌被来自黑龙江队的孙海清收入囊中,获得银牌和铜牌的分别是解放军队的王强和恩特马克·毛吾列提别。


女子短距离(传统)颁奖仪式


男子短距离(传统)颁奖仪式


女子运动员成绩表


男子运动员成绩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