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跳台滑草/滑轮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滑轮比赛男子项目的顺利结束,昨日迎来了女子个人跳台滑草60米台/滑轮10公里比赛。比赛气氛高涨的同时,气温也达到了本月最高。


    上午进行的是女子个人跳台滑草60米台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吉林省运动员董冰勇夺第一名;第二名是黑龙江省运动员王金莹;江西省运动员吴佳慧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


    下午温度持续升高,运动员们顶着烈日,开始了10公里滑轮比赛。各省运动员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吉林省运动员董冰保持优势劲头,夺得冠军;黑龙江省运动员王金莹发挥平稳,获得亚军;吉林省运动员王茜娆在出发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获得季军。


    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滑轮比赛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收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