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跳台滑草+滑轮男子项目落幕 女子项目明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男子个人标准台+滑轮)的滑轮项目和(男子团体)的滑轮项目于今天顺利拉开帷幕。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个人标准台+滑轮)的滑轮10公里赛,运动员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随着比赛的开始,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一上午的全力拼搏,最终黑龙江省运动员赵子贺披荆斩棘,摘得(男子个人标准台+滑轮)赛事桂冠;吉林省运动员孙建平发挥稳定,获得第二名;黑龙江省运动员赵嘉文坚持不懈,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下午的比赛天气转晴,运动员们上午已消耗大量体力,又顶着火热的太阳,开始了(男子团体)的滑轮项目比赛。
    运动员们各自拼尽全力,最终黑龙江牵头跨省队全力以赴夺得冠军;吉林省队毫不松懈勇夺第二名;内蒙古牵头跨省队经过努力获得第三名。

    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滑轮男子项目全部赛事在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明天女子项目比赛将继续进行。在此预祝她们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