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滑轮项目比赛在日本长野开赛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滑轮项目比赛于7月27日在日本长野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8个省份的32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4个项目分别是男子个人跳台滑草标准台/滑轮10公里、男子个人跳台滑草大跳台/滑轮10公里、男子团体跳台滑草标准台/滑轮4x5公里接力以及女子个人跳台滑草K60米台/滑轮10公里。


    首日比赛项目为男子个人标准台+滑轮的跳台滑草项目和男子团体的跳台滑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全国冬季运动会首次在国外举行,是国内办赛全新的尝试。本次比赛无论是裁判还是比赛系统、场地器材,都以国际比赛为标准。所有裁判均拥有国际执裁资格,场地选在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的比赛场地,采用与国际大赛相同的Swiss Timing系统,使得比赛更加国际化,更具公平性。


    经过激烈角逐,在K90跳台上,黑龙江省运动员赵子贺沉稳发挥,在出发不利的情况下取得跳台滑草项目第一名,吉林省老将孙建平稳扎稳打取得第二名,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秀李启然取得第三名,两个项目金牌将在7月29日产生。另外,在明天举行的男子个人跳台滑草大跳台/滑轮10公里将产生跳台滑草+滑轮项目的第一枚金牌,这将是全国冬运会在国外产生的第一枚金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