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十四冬”来了!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摘得首金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首场比赛滑轮+射击项目于7月27日在呼伦贝尔牙克石开赛。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共有六个小项,分别是女子4X6公里接力、男子4X7.5公里接力、女子12.5公里间隔出发、男子15公里间隔出发、女子7.5公里短距离和男子10公里短距离。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与往届冬运会相比,“十四冬”首次实现了以省区市为单位参赛,首次按照北京冬奥会109个小项全项目设项,首次增设了夏季项目的比赛。作为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十四冬”是冰雪健儿拼搏冬奥、为国争光最重要的“练兵场”和“比武台”。


    经过激烈的争夺,内蒙古牵头跨省组队分别获得男子4×7.5公里接力和女子4×6公里接力项目冠军,具体成绩如图:


    比赛照片赏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