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漫画里的越野滑雪首钢站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还记得不久前首钢园的那场暴雪吗?3月2日下午,2019首创集团 • 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第2站在首钢园举办。3月3日,500 余名群众爱好者、中小学生来到首钢园参加了越野滑雪大众体验活动。首钢园仿佛变成了一个冰雪大乐园,人们聚集在这里,共享冰雪之乐。


       在享受首钢园冰雪之乐的人群中,还有一位拿着画笔的先生。他就是赛事组织方邀请的国际雪联御用漫画师 Thomas Zipfel。


        Thomas 为首钢园的越野滑雪比赛作了一幅漫画。漫画中有疾速滑行的运动员,热情助威的观众,还有首钢园独特的工业遗存,和石景山美丽的古建筑,都跃然纸上,让人赞不绝口。今天,SWIX公司专门将这幅漫画的原作送到了首钢园。首钢集团副总经理梁捷女士表示,非常感谢这份用心的礼物,也期待更多冰雪赛事在首钢园的精彩呈现。


(内容来源于首钢园运动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