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比赛成绩简讯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16日,在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中,我国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青年集训队队员丁雪东首次参加该比赛,并获得第二名。

  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16日,在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中,经过三轮的角逐,我国选手赵新乐、任彤分别获得女子短距离项目的亚军、季军,王宇航获男子短距离项目第四名。

  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花样滑冰冰上舞蹈比赛中,我国选手郭雨竹/赵朋琨获得季军;12月18日男子单人滑比赛中,陈昱东获得季军;双人滑比赛中唐菲瑶/杨泳超获得季军。



  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第二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中,我国选手赵新乐、任彤、赛菲雅、杨连红获女子接力项目亚军,男子选手王宇杭、渐凯歌、唐清贺、卢峥获男子接力项目亚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