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七支雪上项目国家队正式开启北京冬奥周期装备商业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队、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队、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队、跳台滑雪队、冬季两项队、北欧两项队13日在京正式开启与队伍装备赞助商、北欧品牌ONEWAY的合作。

      按照双方签订的合约,诞生于芬兰的ONEWAY将在2022北京冬奥周期为队伍提供服装装备、赛事服务等多方面支持,包括未来四年七支队伍的专业比赛、训练、日常装备,其中就有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的“战袍”。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ONEWAY品牌发布了以“北欧势力”为主题的滑雪、训练和生活三大系列产品。自2014年起即开始赞助冬季两项等五支国家队的ONEWAY拥有专业比赛服的研发生产经验,也在设计中增加了时尚感。

     “在我们推广冰雪运动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希望把它更阳光、时尚的一面展示出来,让人们更乐于走上冰雪。”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说。

      中国冬季两项国家队队员、冬季青年奥运会冬季两项混合接力冠军孟繁棋、朱朕宇当日也出席了发布会。二人表示,目前正备战11月至来年3月举办的欧洲杯,在之后的世界杯上期望取得足够的积分,从而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争取满额参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