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空中技巧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已开启,重点关注体操、蹦床、技巧等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更好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体育总局统一部署、冬运中心精心安排、体操中心大力支持下,近日,空中技巧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小组来到山西太原,正式开启新一轮选材工作。

目前,正在太原举行的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中的男U17、男U14、女U15、女U14四个组别,队员的年龄刚好符合2022年冬奥会的参赛要求,这也为空中技巧项目提供了选材的机会。

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小组由空中技巧项目教练、体能专家、管理人员组成,在人才选拔、专项训练、与原有专项衔接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选材小组通过此次比赛确定初步入选名单后,还将组织专项测试、体能测试、形态指标检测等来进行进一步筛选。

据悉,此次太原之行是空中技巧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的第一站,根据安排,选材小组将于下周前往江苏徐州,观摩 2018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资格赛,开展选材工作。

同时,体操中心专门印发通知,鼓励具备一定能力、愿意参与冬季项目的体操、蹦床、技巧等项目运动员、教练员主动报名,来徐州参与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