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7-2018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U18青少年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7-2018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U18青少年赛于2018年3月16日至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西山滑雪场举行。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行政公署、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承办,阿尔山市冬季冰雪运动中心、阿尔山西山滑雪场协办,比赛共设置个人规定动作、个人自选动作、混合团体三个竞赛项目,分三天展开角逐。

    比赛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四川省、贵州省、陕西省、长春市、杭州市等全国14个市地的39名运动员参加,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跨项跨界选材,很多中西部和南部省市今年是首次有运动员参加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全国性比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