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7-2018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亚布力站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10日,2017-2018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亚布力站的比赛如约而至。来自全国各地的44名单板滑雪选手齐聚亚布力滑雪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巅峰之战。经过二轮的激烈角逐,郭洪军、李艺分别获得本站赛事男子组、女子组项目冠军。

    作为2017-2018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的收官站比赛,赛事继续延续一贯的专业性与公正性,选派优秀高山滑雪竞赛管理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以及线路设计、计时计算等专业人员参与赛会的组织管理工作。

    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成功开展以来,得到了单板爱好者们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系列赛为大众雪友提供了专业优质的竞技展示、交流学习平台,选手们赛后纷纷表示通过赛事检验训练效果,同时结识滑友,相互切磋,既体验了乐趣,又增进了交流学习,希望今后类似的赛事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