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7-2018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北京石京龙站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1月25-27日,2017-2018年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北京石京龙站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单板滑雪高手云集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平行大回转赛事,经过资格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男子组蒋小涵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吕若岩和谢诗伟。

    作为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的全国“大众冰雪季”重要品牌赛事,2017-2018年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继续延续赛事的专业性与公正性,选派优秀的高山滑雪竞赛管理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以及线路设计、计时计算等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赛会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本站比赛期间,中国滑雪协会同时组织开展了国家级、国家一级裁判员的实践考核,借助赛事培养扩充裁判人才队伍,提升国内滑雪赛事的专业化、标准化组织管理水平,为北京2022冬奥会培养、储备兼具充足理论知识及丰富实践经验的竞赛裁判人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