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八方宾朋会聚凉都 尽情体验雪上浪漫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1月15日上午,冬日的阳光照耀着银装素裹的梅花山顶。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贵州六盘水分会场活动和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贵州省第一届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拉开序幕。

    八方宾朋会聚凉都,尽情体验雪上浪漫。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丁东、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六盘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以及活动承办地钟山区区委书记王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广州市、大连市、哈尔滨市、张家口市、昭通市、凉山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等6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及部分旅行社参加了开幕式。

    9点30分,随着冰雪运动宣传片播放结束,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宣布:“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贵州六盘水分会场活动和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贵州省第一届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开幕。” 冰雪运动参与者整装出发,尽享梅花山滑雪的乐趣。

    接下来,梅花山滑雪场将举办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系列活动的雪上文艺表演、业余滑雪爱好者花样滑雪表演、青少年滑雪爱好者滑雪体验活动、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及贵州省第一届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

    漫飘银花纷飞至,凉都滑雪正当时。

    2018年贵州省滑雪季六盘水市滑雪系列活动隆重开幕后,八方宾朋将充分享受滑雪的欢悦,尽情体验冬日的浪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