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7-2018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长城岭站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1月6日,天公作美,风和日丽,河北长城岭滑雪场迎来了2017-2018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的第三站比赛。来自全国的50位(男子34人,女子16人)单板滑手在长城岭雪场展开激烈角逐。经过资格赛和决赛的较量,女子组党帅、张文琪、马欢分获前三名,男子组吕若岩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姜小涵、谢诗伟摘得。

    作为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的“大众冰雪季”重要品牌赛事,2017-2018年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继续延续赛事的专业性与公正性,选派优秀的高山滑雪竞赛管理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以及线路设计、计时计算等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赛会组织与管理工作。

    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成功开展以来,得到了单板爱好者们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系列赛为大众雪友提供了专业优质的竞技展示、交流学习平台。选手们赛后纷纷表示通过赛事检验训练效果,同时结识滑友,相互切磋,真的非常开心。赛事为大众滑雪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着北京冬奥会正式进入筹备期,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滑雪运动引领了冰雪运动新时尚,越来越多的大众人群了解滑雪、尝试滑雪,大众单板滑雪人群不断扩大。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的持续举办将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促进群众冰雪运动发展,助推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的实现。

    系列赛下一站将于2018年1月27日在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举行,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精英选手和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