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李妮娜携众体育冠军身体力行 助力大众冰雪运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华奥星空 字体:

    12月24日,李妮娜携手冠军之家体育俱乐部众多冠军来到北京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为广大冰雪爱好者普及冰雪运动基础知识,并细心指导滑雪技术。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温文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优秀运动员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吸引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参与到冰雪项目中来。  

    2022年冬奥会“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的确立,让更多的人群接触到冰雪运动成为可能,年终岁末,冰雪运动持续升温。伴随着冰雪季的到来,大众对冰雪运动的期待更浓、热情更高,冰雪文化正在进入人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温文、北京青联副主席王易、王洪涛、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主任、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冯振晓、北京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董事长李明勇等各位领导的支持。同时作为北京青联副主席,李妮娜发起的活动也得到了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的大力支持,部分委员也到场参与了活动。  

    另外还有众多体坛明星到场积极响应李妮娜发起的“冠军助力大众冰雪运动”活动,他们是射击奥运冠军杨凌、游泳奥运冠军钱红、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跳水奥运冠军刘蕙瑕、游泳世界冠军周雅菲、著名篮球运动员莫科、花样游泳亚运冠军胡妮、武术世界冠军柴云龙、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王娇。  

    温文副主席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优秀运动员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有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参与到冰雪项目中来。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正积极关注滑雪项目,同时感谢冠军之家作为主办方组织的此次活动,并希望大家在冠军的引领下积极参与进来。”  

    各位领导也对本次活动分别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王易副主席表示:“滑雪运动正受到更多年轻人以及小朋友的热爱,希望在冠军的引领下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爱上滑雪。”王洪涛副主席表示:“感谢冠军之家组织这次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参与冰雪项目,体验冰雪乐趣。”冯振晓主任表示:“感谢冠军之家的精彩组织,我们今天也是参与冰雪运动的三亿人之一。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不惧寒冬,我们和你们,都是旱雪英雄!”  

    最后雪场董事长李明勇表示:“奥森旱雪滑雪场是一个一年四季适合大家学习滑雪的地方,我们将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号召,为滑雪爱好者们提供点燃滑雪激情的场地。”  

    现场,冠军之家体育俱乐部董事长,环球飞雪冰雪运动学校校长左志坤先生向北京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董事长李明勇先生赠送了冠军签名T恤,并表示希望未来冠军之家俱乐部、环球飞雪冰雪运动学校与尖锋旱雪滑雪场能联合培养出更多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  

    本次活动吸引了非常多的零基础青少年参与,许多陪同的家长表示,本来担心滑雪入门很难,但是这次能够跟着滑雪世界冠军学习,真的非常难得,所以就鼓励孩子报名参与,现在我也学会基本的滑行了。  

    谈到发起这次活动的初衷,李妮娜表示,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我国的雪上运动。相比冰上项目,我们的雪上项目开展太慢。 “参与冰雪”必须有场地,这次与北京奥森尖峰四季滑雪场的大众滑雪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以后希望能在南方城市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同时旱雪场地也解决了南方无雪的现实问题。我特别渴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作为冠军,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带动冰雪运动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