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打造冰雪运动播出平台 传播中国冰雪文化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体育报讯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最权威、最全面的冰雪运动电视播出平台,CCTV体育赛事频道于近日在北京启迪冰雪体育中心举办了“不可思议,魅力5+”庆典活动。活动还包括了一年一度的“CCTV5+冰雪榜样”颁奖仪式,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将场地选在了冰球馆,庆典现场充满冰雪元素的氛围。主办方希望通过时尚的方式展现频道优质资源、冰雪运动风采。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赵晓宇等嘉宾出席。

  随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中国迎来了空前的冰雪盛世,中国冬季体育产业也遇上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为建设冰雪强国,扎根冰雪群众基础,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国家战略目标,CCTV体育赛事频道连年加强了对冰雪赛事的播出力度,鼓励更多民众参与并从事到冰雪运动中。

  刘成亮在活动中指出:“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推进冬季运动和相关产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我希望在国家体育总局和CCTV体育赛事频道等多方的积极引导、助推下,大众冰雪与竞技冰雪并肩发展,有更多群众关注、参与到冬季运动当中,共同助力中国冬季运动事业、产业的未来。” (曹 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