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2013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在挪威沃斯开幕
发布时间:2013-03-06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3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于 3 5 在挪威的沃斯和奥斯陆开幕,经过紧张的筹备,这两地的滑雪场地都已万事俱备,迎接2013年3510日第15届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本次世锦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的空中技巧、雪上技巧、双人雪上技巧、趣味追逐赛、U形槽和单板障碍滑雪。

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390多名世界滑雪高手齐聚本届自由式滑雪盛会。许多大牌选手悉数到会,有2011/12国际雪联趣味追逐赛的世界杯冠军斯洛文尼亚的Filip Flisar,来自白俄罗斯的顶尖空中技巧运动员达斯申科Dmitri Dashinski,当前雪上技巧项目世界杯积分第一名的加拿大选手Mikael Kingsbury。在女子项目上,当前空中技巧世界杯领头羊中国的徐梦桃,还有在世界杯上排名榜首的雪上技巧美国的Hannah Kearney、趣味追逐赛加拿大的Marielle Thompson,其它选手也是各自项目的佼佼者,他们的到来必将使本次世锦赛精彩激烈。

本届世锦赛首项赛事是U形槽,将在 3 5 奥斯陆的“超级U形槽”场地举行,其余赛事将移师离沃斯 25 公里 的马克得兰雪场举行。

竞赛项目:

星期二, 3 5 U形槽决赛 

星期三, 3 6 ,雪上技巧决赛     

星期四, 3 7 ,空中技巧决赛

星期五, 3 8 ,双人雪上技巧决赛  

星期六, 3 9 ,单板障碍滑雪决赛

星期天, 3 10 ,趣味追逐赛决赛

 

    

                                                         (郑振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