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吉林省委省政府表彰在北京冬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月4日,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吉林省委、省政府隆重举行表彰活动,为吉林省在北京冬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以实际行动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着力做大做强冰雪经济,加快推动冰雪强省建设。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出席接见活动并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代表武大靖、齐广璞颁奖。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安娣主持颁奖仪式并宣读表彰决定。

 

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阿东,吉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安桂武,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吉林省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及体育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表彰活动后召开吉林省冰雪强省建设大会,省体育局局长牟大鹏做了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