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时事 > 正文
冬运中心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羽毛球系列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自7月以来,冬运中心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桌上排球赛、篮球友谊赛、扑克牌比赛。10月21日,羽毛球系列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系列赛首先进行的是混合双打比赛,共计26对选手报名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赛场外观众们聚精会神、频频喝彩,扣杀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在10月25日进行的半决赛、决赛中,段学斌/孙芳连克强手勇夺冠军,赵楚天/周嘉琳、张磊/杨萍萍、马焘/王彤分获第二至四名。

通过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冬运中心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团队荣誉感、责任感。下一步,中心还将组织羽毛球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其他赛事活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为推进中心事业发展、完成好米兰冬奥会训练备赛任务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