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2020-2021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中国延庆站男女滑降项目比赛精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7日,2020-2021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中国延庆站男女滑降项目,在小海陀奥运赛道举行。共有12名运动员(男子6人、女子6人)参加了男女滑降项目的比赛。根据比赛规则,运动员通过27个旗门、在垂直落差490米的岩石赛道比赛,两场比赛运动员各完成1次滑行。12名运动员全部顺利安全完赛。第一场男子滑降比赛中,张洋铭、徐铭甫、张晓松分获前三名。第二场男子滑降比赛中,王基森、张晓松、高群分获前三名。孔凡影、张玉营、倪悦名分别获得两场女子滑降比赛的前三名。通过本次比赛,男子6名运动员将个人滑降积分降至80分以内,达到参加北京冬奥会滑降项目参赛资格的要求。

28日,将进行最后一个速度项目——超级大回转的两场比赛,期待运动员在奥运赛道中再次滑出中国速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