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把握机遇 不辱使命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陈康

作为一名有着十余年运动生涯的专业运动员,能够站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是我的最大梦想。这不仅是为了希望而坚持,更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我们一定会勇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胜利,比学习、比训练、比奉献,自我加压、脚踏实地,发扬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团结协作、严谨务实、勇往无前的精神,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训练标准和水平,强化体能、恶补短板。

今天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583天,我们要把握好当下的机遇,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