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毫不松懈抓备战 恶补短板练体能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张岩

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冬季两项队正在德国备战世锦赛。通过新闻报道,我们了解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展开了一场与病毒的较量,广大党员干部星夜启程,投入到抗疫大军当中。其间,体育总局党组和冬运中心党委也在关注着队伍外训外赛的一举一动,想尽办法使我们能够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安全回到国内,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583天的时间,时间紧迫。我们在努力的同时,竞争对手也同样在努力着,而我们和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更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刻苦训练,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虽然今年的训练比赛会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我们是幸运的,承德坝上训练基地正在完善冬季两项训练场地。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备战冬奥会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条件。我们的主教练比约达伦不远万里从欧洲赶来,带领我们训练,给予我们帮助,让我们在备战的同时增添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冰雪运动员,我们身上肩负着为祖国争光的重任。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备战奥运会不是每四年,而是每一天,我要把训练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利用好。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一定会严格落实教练的训练安排,狠抓体能,恶补短板,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和心理素质,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心与培养,让自己足够强大面对任何艰巨的任务,争取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为党和国家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