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一丝不苟抠细节 踏踏实实抓训练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教练员 刘羽飞

99年艰苦卓绝、历久弥新的奋斗历程,不断证明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与正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正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即将迎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中国冰雪人,作为一名国家集训队教练员,我深知自己的目标与责任同在,使命与担当共存,我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每一天、每一堂课的训练备战工作。

今年在秦皇岛的夏训,全队以强化体能为目标,进一步创新体能训练方法手段,提升体能训练质量,一丝不苟抠细节、踏踏实实抓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用勤奋和汗水铸就奥运争光之路。“体能长一寸,比赛无不胜”,体育总局领导的要求铭记在我们每一名运动员、教练员心中,成为了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紧紧把握北京冬奥会的历史机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抓好备战训练,用佳绩回报党和祖国的培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