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壮志在心 扬鞭奋进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女子冰球队运动员 于柏巍

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回首99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行改革开放,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取得辉煌成就。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在我心中就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回首党的历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作为女子冰球队队长,祖国在我心中就是最坚定不移的信念,是一往无前的动力,是坚实强大的后盾。壮志在心,扬鞭奋进,备战北京冬奥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将继续在训练中全力以赴,与队友们一起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努力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参赛也要出彩”的使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