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水上中心跨界跨项国家集训队领队 李仲一

首先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组建于2018年,两年来,在总局党组领导下,以“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为载体,狠抓队伍党的建设,以创新的方式加强队伍党建工作,培养队伍战斗力,让运动员在训练中遇到困难能挺的住,努力推动队伍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队从外教、中教、运动员三方实际出发,努力为队伍打好攻坚战培养造就思想作风过硬的尖兵。队伍举办了《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奥运梦》《抗击疫情,积极备战》等主题演讲比赛;邀请奥运冠军陈中、徐莉佳、孟关良等到队中与运动员进行互动;举办感恩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中外对比,由衷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强大,全队人员更加感恩党和国家;组织中外籍教练座谈会、恳谈会,从实际出发,解决外籍教练遇到的生活困难,进而循序渐进让他们了解中国国情、举国体制、队员成长经历,最终形成共识,同舟共济;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举办“大爱无疆·驰援一线”募捐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队将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苦练体能、冬雪夏练为导向,全面梳理“精兵”之年的各项工作,及时调整备战策略,全力以赴备战,切实做好运动员、教练员的思想教育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队伍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备战工作的“双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