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百年韶华易逝 伟大梦想不老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王心迪

弹指一挥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完99年坎坷、艰辛、壮丽而又光辉的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建立了新中国,而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昂首迈进新时代。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对党和国家充满感恩和崇敬之心。虽然我不曾经历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但我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透过历史的眼眸,我看到了一群不问出处一心一意听党指挥的烈士;透过历史的眼眸,我看到了一个“巨人”的诞生;透过历史的眼眸,我感受到了祖国母亲对我们的疼爱。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党和国家给予了我们这么优质的保障,我更应该以超出常人的意志品质和绝对服从的态度,刻苦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耐心认真地准备着“台上的一分钟”,做一名关键时刻能顶上的新时代青年。在近期的体能测试中,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激励着我不断进步,我们比的是早起,拼的是跑步速度和距离,这不仅是为了测试分数,更是为了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加优秀。这也正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超越自我,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队魂。每每听到他人的夸奖,我都很荣幸自己是空中技巧队的一员。

人平凡的一生会有很多不平凡的瞬间,把握好自己的每一个瞬间需要勇敢和努力作为阶梯。可以爬到多高完全取决于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百年韶华易逝,伟大梦想不老。我要克自己之短、补队伍之缺,做一名优秀可靠的青年运动员。让我们一起怀着奋进感恩的心,勇往直前,争取在家门口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让义勇军进行曲奏响,让五星红旗升起,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